最新消息

12月活動預告

日期: 01/09/2022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10/2022

12/2022

主題展覽

小一至小六

以專題展覽和主題書展形式,加深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各級主題如下:

小一、小二:中國節日

小三、小五、小六:中國民族服飾、中國戲曲

小四:中國人的驕傲、傑出的炎黃子孫

2/12/2022

第二十五屆德育及公民教育獎勵計劃頒獎禮

GreenStarter

Greenstarter課程在是次的教育獎勵計劃中獲獎,得到大會的肯定及資助,繼續優化相關的課程。

9/12/2022資優101家長教育講座家長讓家長了解照顧高能力及資優學生的策略技巧,並明白香港教育下資優生的概念。
13/12/2022
六年級電影欣賞 Lyle,Lyle, Crocodile
小六學生
配合寫影評的單元活動,一起看完電影後,為電影撰寫影評。
13-20/12/2022
減碳一周
全校學生
提供不同減碳挑戰,讓全校同學自由參與,從而認識綠色生活。
14/12/2022五年級濕地公園生態考察小五學生為了增加學生對生態環境的了解,培養他們正面的價值觀,本校會與屬會中學合作,安排五年級學生前往濕地公園進行濕地生態考察。

14-16/12/2022

全方位體驗活動周「逆轉前行」全校學生本年度主題為「逆轉前行」,學生透過全方位學習活動提高培養學生正面積極價值觀、正面形象,提升個人自信及成就感,勇於挑戰自我,再闖高峰。
17/10-9/12/2022五年級小農夫計劃(土耕)
小五學生
配合單元內容「植物的繁殖」,透過土耕種植的課堂,讓學生明白農作物得來不易,學習珍惜食物,明白食物都是得來不易的道理。
12/2022-2/2023
伊分油樂園
全校師生及家長
透過全方位活動探索香港,介紹香港美麗景點並將其呈現在壁畫上,將天水圍連繫全港,並展示香港美麗景點,鼓勵學生透過全方位活動探索香港,將天水圍連繫全港,透過自主學習,多角度搜集資料,加深對香港的認識,匯聚全校持分者,一邊創作,一邊交流,慶祝學校30周年培訓不同層面的尖子。

19/12/2022

元朗區校際舞蹈比賽2022
K-POP校隊成員
透過參加比賽互相觀摩,提升學生的自信及拓闊視野。

20/12/2022

Go Green shop」裸買活動
全校學生
GreenStarter主辦,裸賣學生製作的洗手液、種植的農作物等予全校師生及家長,收益將歸入學生活動用途。
19/12-20/12繽紛賣物在聖誕全校學生本會舉辦「繽紛賣物在聖誕」義賣活動,為支持改善和更新學校設施籌款。
20/12/2022聖誕聯歡會全校學生禮堂進行全校性聯歡會活動,包括有各項表演和抽獎活動。其次,是各班的聯歡會遊戲活動,讓老師和學生歡聚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