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料

學校背景

本校原是一所政府津貼半日制小學,由一群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的同學所創辦。他們為了回饋母校教育之恩,故將母校 「修己善群 」校訓的精神發揚光大,志決開辦一所優質學校以培育下一代,回饋社會,於是在一九九二年創辦了本校,並於九九年由天水圍天耀邨遷往現址,由原來的半日制轉一所全日制小學。多年來,本校得以順利推展校務,成為區內受歡迎的小學之一。

教育使命和辦學目的

1. 協力為本校學生營造一個積極、正面、關懷的學校環境,使他們的身心、情緒和社群性均可達致健康均衡的發展。

2. 為社會培育一群以『修己善群』作為人生及學習目標,並熱熾追求知識及真理的青少年。

3. 為教育專業的發展及教育工作者的培訓作出貢獻。

學校班數

本校開辦一至六年級,每級五班,推行小班教學,每班人數25至 27人,全校學生約 750人。所有級別混合程度編班,一至四年級每年重新編配,五至六年級是直升班別,一、五及六年級均設英文拔尖班,部份級別於特定科目及時段按能力分組進行學習。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