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暨理事會就職典禮

本會於1126(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本校禮堂舉行第二十九屆周年大會暨第三十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家長、學生及教師均踴躍參與是次活動。

(一) 第二十九屆週年大會

周年大會開始,先由胡國威校長致開會詞。當天承蒙馬鏡副校蒞臨主禮並致訓詞,他感謝家教會為本校學生福利而努力,推動學校發展,令校務蒸蒸日上。最後,第二十九屆家長教師會會務及財務報告亦在大會中順利通過。

(二) 第三十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馬鏡副校監除了致訓辭外,亦連同校長及前家教會副主席梁敏儀女士頒發委任狀予新一屆的理事。新一屆長教師會主席楊振賢先生致送紀念品馬鏡澄副校監致謝辭。最後,各嘉賓與理事拍照留念

(三) 表演節目

典禮後便是學生表演環節。嘉賓與家長們都十分欣賞各項精彩的表演,當中包括K-POP、合唱團、花式跳繩及弦樂團演,大家都在伊小分校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