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學生創新創意科技節

日期: 19/07/2022

小學生創新創意科技節中,我們為您帶來了圍繞著9個創新科技主題的節目:無人機、機械人、開放數據、物聯網、AR/VR、大數據、區塊鏈、AI人工智能及雲端運算,是一個供學生、教師、家長和校長參與的節日。創新活動項目啟發學生的想像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創造力、邏輯推理、批判性思維、數據的運用。我們將提供一系列創新的探索計劃,以激發學生對學習創意科技熱情。

在超過30位合作夥伴和機構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今年為您帶來多達50個獨特而精彩的工作坊及介紹性研討會。重點節目包括:創新科技攤位展示,讓老師及同學能夠了解機械人、無人機等創新科技;一衆合作夥伴為小學課程設計的創新科技學習方案展示和課外活動及學生在工作坊的成果。相信您一定可以找到感興趣的活動節目。

報名及查詢:https://itfestival.tech/primary/student-workshops.html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