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香港科學節

日期: 28/03/2023

香港科學節是香港最大型推廣普及科學的活動之一,自2014年起由香港科學館主辦。香港科學節集合了科學組織、教育機構、學校、大專院校、博物館和各個政府部門,提供各式各樣精彩的科學節目,讓你探索科學,發現和享受科學的趣味。我們希望香港科學節能成為燃起大眾探索科學的火花,從而培養勇於探究及創新的科學文化。

 

2023香港科學節會在2023331日至416日舉行,主題為「常伴有理」。

 

今年我們首次與本地漫畫家廖光祖合作設計2023香港科學節的主圖像。當中大廈內顯示各住戶的生活日常,都與科學相關,這正正與我們的真實生活一樣。我們希望以漫畫家獨特的角度呈現「常伴有理」,展現科學有趣、多彩多姿的面貌。快來參加2023香港科學節,一起在線上線下探索常伴在身邊的「理」!

 

https://scifest.hk.science.museum/scifest2023?lang=zh-hant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