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2022年度 視覺藝術科 「疫情下的網上作品展」

日期: 04/03/2022

疫情嚴峻,在此難艱時期,我們更加要學會自強不息,珍惜所有。為鼓勵同學在家抗逆期間進行視藝創作,陶冶性情,本校將舉行「疫情下的網上作品展」。作品展詳情如下:
作品主題:自定
創作理念:不多於50字
作品大小:平面作品( 在 60 厘米 x 80 厘米以內 )
                      立體作品( 在 50厘米 x 50厘米 x 80 厘米(高)以內 )
創作媒介:不限,可運用各種媒介進行創作,如:水墨、素描、繪畫、版畫、攝影、雕塑、陶瓷、電子創作及混合媒體等,以表達個人情感、意念及生活經驗。
獎項:設入圍獎,可獲得獎狀。在入圍作品中,初小及高小各設冠、亞、季及優異獎3名,將獲得獎狀及獎品。

繳交方法:請到以下Google form填寫參賽資料及上載作品的相片(JPEG 格式相片檔,不少於2000x3000像素解像度,檔案大小不大於10MB)
Google form link(請以學校給的 @qbps.edu.hk電郵登入):
https://docs.google.com>

截止日期:30/4/2022(六)
公佈入圍及得獎名單日期:2/6/2022或之前展出安排:會於校網展出入圍作品。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