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全方位體驗活動周 -- 「價值探險FUN FUN FUN」

2023-2024全方位體驗活動周 -- 「價值探險FUN FUN FUN」

日期: 18/01/2024


活動名稱

2023-2024全方位體驗活動周 -- 價值探險FUN FUN FUN

日期

15-1-2024 17-1-2024

對象

全校

負責老師

全方位學習組

活動簡介

本年度主題為「價值探險FUN FUN FUN」,學生透過全方位學習活動提高培養學生正面積極價值觀、正面形象,提升個人自信及成就感,透過體驗活動不同場景和角色,學生能夠更好地理解他人的立場和觀點。六級分別走訪不同的地方,離開課室,無懼挑戰進行學習活動。

 

這次活動使學生意識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小組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觀點,只有通過有效的溝通和合作,他們才能夠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完成任務。他們亦學到了如何聆聽他人的意見,尊重不同的觀點,並找到共同的目標。

 

另一方面,這次活動也使同學們知道自己一些不足之處,透過訓練,他們學會控制情緒,保持冷靜,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這次經歷提醒我,要在面對挑戰時保持冷靜和自信,並相信自己的能力。

 

精彩活動花絮

P1-2

 

 

P3

 

 

P4

 

 

P5-6

 

 

探索迪士尼價值觀之旅

l   自理日營

l   歷奇訓練

l   倫理遊縱

l   自理及團隊訓練宿營

l   歷奇訓練

挑戰潛能宿營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