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月活動預告

日期: 01/03/2023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10/3/2023

香港花卉展覽
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

部分學生

學生到維多利亞公園欣賞花卉展覽,並參加即場繪畫比賽,描繪展覽場內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

10/3/2023

二數賣物

二年級學生

二年級學生在數學科認識香港的紙幣後,與同學一起進行賣物活

14/3/2023

森美家長教育講

家長及學生

為了讓家長掌握照顧不同能力需要的學生的心得,本校成功邀請星級嘉賓森美到校進行家長及學生教育講座。森美先生素來對資優及特殊教育頗有心得,一向在報章及書本亦有與家長分享育兒心得。現誠邀本校家長一同參與,互相討論和分享教育子女的心得

16/3/2023

六年級畢業相

六年級學生、家長及老師

六年級學生在學校穿著畢業袍由專業攝影人員進行拍攝畢業照,學生及家長可以隨意在校園拍攝畢業照,希望讓學生、家長及老師留下美好回憶。

17/3/2023生命之源教育項目

GreenStarter 

透過導覽活動,向學生介紹水對地球生命的重要性,讓學生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而出一分力。
17/3/2023
參觀海洋公園 海洋生物擱淺之謎
GreenStarter 
參觀「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認識各種檢驗海洋生物的醫療設施,並投入真實的個案研究,拆解牠們的擱淺之謎。
25/3/2023
30周年校慶植樹典禮
全校
 主禮嘉賓及其他嘉賓進行30周年校慶植樹典禮,在學校花園區進行植樹儀式,期望每一棵種下的樹木都能茁壯成長,枝葉成蔭,就象着同學們在老的栽下展能,學有所成,會。

25/3/2023

30周年校慶啟動禮全校由主禮嘉賓、其他嘉賓及觀眾在學校禮堂進行30周年校慶啟動禮,透過嘉賓分享、頒發獎項及表演環節,回顧伊小分校過去30年在天水圍發展的豐碩成果。

25/3/2023

30周年校慶才藝表演
全校
由學生和舊生在學校進行校慶才藝表演活動,包括有音樂、藝術及體育元素的表演,展現學生多方面的才藝。

25-26/3/2023

30周年校慶開放日暨「傳承與創新」學生學習成果展示
全校
校慶開放日,在學校不同的場地展示學生各科目、各方面的學習成果作品,並由學生作講解介紹。同時,有舊生及家長義工帶領進行各項活動,讓參觀者參加嘗試,展現學校多元化的發展成果。

25-26/3/2023

「伊分裸賣店」裸買活動
全校
GreenStarter主辦,裸賣學生製作的洗手液、種植的農作物等予全校師生及家長,收益將歸入學生活動用途。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