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月活動預告

日期: 31/01/2024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3/2/2024大灣區人工智能物流挑戰賽訓練參賽學生透過訓練工作坊,讓學生對人工智能有初步認識,激發學生創意和編程思維。
5/2/2024上學期頒獎典禮全校學生、老師及邀請家長進行上學期頒獎典禮,頒發校內及校外獎項,以表揚上學期在學業及其他方面表現出色獲獎的學生。同時,會邀請得獎學生的家長一同參與典禮,以分享得獎的喜悅。
5/2/2024蘇樺偉到校分享四至六年級學生透過香港殘疾運動員分享,令學生了解殘疾運 動員的人生經歷與透過運動奮鬥的故事,鼓勵學生面對困境保持積極,推廣殘奧運精神
6/2/2024中華文化日全校學生學生通過參與中華文化攤位活動及欣賞中華文化藝演,加強學生認識及欣賞中國文化
19/2-23/2/2024金管局參觀五年級學生透過配合綜合人文科「香港的經濟」課題,帶領學生走出課室,到訪金管局資訊中心,開拓眼界。
21/2/2024
可持續發展互動話劇六年級學生同學可以透過可持續發展互動話劇以趣味方式了解香港可持續發展的相關知識,從而反思自身在日常生活中對環境及保育方面的貢獻。
23/2/2024Drama festival competitionDrama Team 1E5E6E學生透過參與戲劇訓練和比賽,豐富舞台經驗,增強英語演繹、表演技巧及自信心。
25/2/2024
家教會親子旅行

 全校學生、老師及家長

家教會安排了團親子旅行予家長學生參與,分別為文化博物館-沙田麗豪酒店自助午餐-大埔海濱公園及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煌府酒家-遊覽太平山山頂一天遊。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家長與子女一起享受親子時光,亦藉此促進學校與家長的聯繫,加強家長與老師之間的溝通
28/2/2024
參觀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三年級學生透過配科技科「香港的動植物」課題,帶領學生走出課室,開拓眼界。
28/2/2024
遊覽「香港濕地公園」
一年級學生
透過配合主題探索課 ─《健康生活》的主題,本校安排一年級全體同學遊覽「香港濕地公園」,讓學生進行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