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月活動預告

日期: 01/01/2024

 

活動日期

活動名稱

活動對象

活動簡介

11/1/2024

參觀金管局

六年級數學科漫畫設計比賽勝出者

同學先閱讀數學圖書,然後發揮創意,把數學概念以簡單易明的漫畫演繹出來,提升及增進同學對學習數學的興趣與探究精神。

15/1-17/1/2024全方位體驗活動周全校學生同學將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培養正面積極的價值觀,提升個人自信及成就感。
19/1/2024參觀孫中山紀念館中國歷史人物書籤設計比賽勝出者認識中國歷史人物事蹟及其品德情操,以提高學生對學習中國歷史和中華文化的興趣,並從中培養優良的品德,傳承中華文化的精髓。
20/1/2024
聲輝兒童粵劇︰鐵馬金戈家國情
38位學生
觀賞由本校學生鄧振鋒同學有份主演的大型兒童粵劇「鐵馬金戈家國情」音樂會,並學習愛國愛家和尊敬師長的價值觀。
24/1/2024
低碳生活話劇
一至二年級學生
常識及綜合人文科特意邀請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會為低年級學生進行低碳生活環保講座,希望讓低年級學生從小培養愛護地球從生活中實踐環保的價值觀。
  • 地址:新界天水圍第四期第三區

  • 電話:2447 8686

  • 傳真:2617 4488

  • 電郵:info@qbps.edu.hk

Top